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无党派人士>>正文
 
同心笃学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二期讲座
2023-11-06 17:19  

11月3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举办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二期讲座,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李雯副教授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画出团结奋进的最大同心圆》专题授课。学校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23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娟主持。

李雯副教授围绕“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党领导人民奋进新征程的必然要求”,“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和剖析,层次清晰,结构严谨,旁征博引,引领参训党外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落实“十项行动”积极履职尽责,聚智建言,献策出力。

参加培训的党外代表人士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专业特长,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 


上一条: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三期活动——咨政建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条:同心履职丨河西区政协委员、我校知联会副会长盛家川主持的调研课题荣获天津市政协2021-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关闭窗口
 
· 同心履职丨河西区政协委员、...
· 同心履职丨我校陈灿平教授被...
· 民建财大支部主委高树兰教授...
· 民盟财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宝贵...
· 我校高树兰教授、李颖教授分...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