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无党派人士>>正文
 
同心履职丨我校知联会三位代表参加天津市知联会换届大会
2023-12-21 15:52  

12月19日,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出席开幕会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及各人民团体致贺辞。

会议审议通过《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张伟平当选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全体会员听取专题讲座。北京市、河北省知联会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冀国强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发挥所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助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实施。市知联会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发挥职能作用,把党外知识分子凝聚起来、团结起来、活跃起来。各级党委、统战部门要切实关心和支持知联会建设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联系指导,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我校知联会韩少波会长、汪静媛副会长、盛家川副会长三人作为天津市知联会会员参加了换届会议,经选举韩少波副校长当选为天津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

上一条:同心笃学丨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下一条: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参演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 同心履职丨河西区政协委员、...
· 同心履职丨我校陈灿平教授被...
· 民建财大支部主委高树兰教授...
· 民盟财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宝贵...
· 我校高树兰教授、李颖教授分...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