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交流会
2021-01-04 15:23  

2020年12月31日,户外寒风凛冽,E座303统战活动室里却是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临近岁末,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交流会,以这种方式辞旧迎新。校党委书记侯洁同志,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韩少波同志,各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任生主持。

会上,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主委高树兰、天津财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唐承秀、民进天津财经大学总支主委王兰云、天津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韩少波、常务副会长汪静媛、民盟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冀有虎、农工党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副主任高红、致公党天津财经大学支部主委董磊先后发言,各位党派团体负责人交流年度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组织开展“四史”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

任生部长代表统战部,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开展统战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等六个方面,对本年度统战部党派团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2021我校党派团体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

侯洁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在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对统战成员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学科专业建设、智库建设、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侯书记对于新的一年党派团体工作提出“四个更加”的要求:一是思想政治引领更加具有针对性;二是党派团体活动组织更加具有活跃度;三是服务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更加对准所需;四是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搭建平台更加体现所获。

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聚集了一大批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派团体工作,统战部专门设置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室”,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建设作为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面对肆虐的新冠疫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知联会留联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经过共同努力,学校年度统战工作要点党派团体各项工作均已完成在形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成绩斐然,亮点频闪,很多工作富有成效,颇具特色,多个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和党外代表人士受到了民主党派中央、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天津市有关部门的表彰。

 

上一条:民进天津财经大学总支委员会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多家...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民进...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民建...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知联...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人大...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新入...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中共...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中共...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