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天津财经大学总支委员会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07 10:12   民进财大总支委员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9日,民进天津财经大学总支委举办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会议邀请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政协常委刘洪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民进天津财经大学总支委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洪杰副主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刘洪杰副主委还指出,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加强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为天津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参政议政以及民主党派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会员们表示,一定将本次宣讲会的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在疫情防控以及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多个党派团体、多位统战人士受到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多家...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民进...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民建...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知联...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人大...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我校...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新入...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中共...
·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中共...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