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港澳台侨及留联会>>正文
 
同心践行丨我校知联会、留联会举办 “走进天开园区”活动
2023-07-10 13:54  

为增进天财教师对天开园的了解,助推天津“十项行动”,7月7日,我校知联会、留联会组织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一起走进天开园,实地感受园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天开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解了天开园整体布局和最新进展情况。在天开综合服务中心,一站式办公大厅让大家了解了天开园便捷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在科技成果体验厅,大家看到了部分即将入驻天开园的项目情况。随后,天开园招商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扶持政策。大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工作人员做了深入沟通,并表示受益匪浅。

天工开物、智创未来。天开园是天津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未来,天开园将成为天津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的关键支撑和主要平台。下一步,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组织党外人士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天开高教科创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面向党派团体征集关于推动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建设的资政建议,推动科教融合、创新策源,为高标准建设天开高教科技园贡献天财力量。

上一条:同心履职丨我校商学院张艳玲教授当选天津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同心育人·代表委员进课堂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工学院代表委员进课堂专题讲座 ——聚焦我市“十项行动” 踔厉奋发 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
 
· 同心履职丨我校陈灿平教授被...
· 民建财大支部主委高树兰教授...
· 民盟财大委员会副主委张宝贵...
· 我校高树兰教授、李颖教授分...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