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三期活动——咨政建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12-04 16:1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水平,学校党委统战部开展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三期活动——咨政建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市政协常委冀有虎、市人大代表高树兰担任主讲人,学校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冀有虎强调咨政建议选题方面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国家战略,要从高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并结合自身经历,从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和行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高树兰指出,参政议政选题要围绕党的工作重心和战略部署,围绕政府行政的执政担当和治理成效,围绕社会群众的普遍关切和合理诉求,进而反映问题、分析成因、提出建议,调研和写作中要体现“准、真、透、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自己洞察力、分析力,表达能力,增强了咨政建言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提升了撰写咨政建言材料的水平,为今后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参演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条:同心育人·行走的课堂丨聚焦“十项行动”经济学院代表委员进课堂
关闭窗口
 
· 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 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
· 同心育人·行走的课堂丨聚焦“...
· 同心笃学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
· 同心履职丨河西区政协委员、...
· 同心笃学丨我校举办中青年党...
· 同心笃学丨天财留联会学习贯...
· 同心践行丨民建财大支部、财...
· 同心育人·代表委员进课堂丨河...
· 同心筑梦丨石榴花开红胜火 民...
· 同心履职丨九三学社市委会领...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