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受邀参演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
2023-12-04 16:23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30日,由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民族文化宫承办的天津市“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主题文化活动”——大学生民族文艺专场演出在市民族文化宫精彩上演。来自我市7所高校的师生代表,通过一场极具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展现出各民族师生团结奋进、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跑出青春加速度,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担当。

其中,由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张宝贵(民盟盟员)原创,许晓进(民盟盟员)、刘玚(民建会员)、盛家川(无党派人士)、张宝贵(民盟盟员)带来的诗朗诵《石榴籽粒抱紧圆——献给五十六个民族的伟大祖国》,深情表达了对中华民族大团结的赞美之情,凝聚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演出生动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充分表现了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昂扬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让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摄影:市民族文化宫王洪泰

上一条:同心交友丨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第三期活动——咨政建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同心交友丨人文学院组织召开...
· 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 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
· 同心育人·行走的课堂丨聚焦“...
· 同心笃学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
· 同心履职丨河西区政协委员、...
· 同心笃学丨我校举办中青年党...
· 同心笃学丨天财留联会学习贯...
· 同心践行丨民建财大支部、财...
· 同心育人·代表委员进课堂丨河...
· 同心筑梦丨石榴花开红胜火 民...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