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同心笃学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在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4-02-13 09:52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在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嘱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贡献统战之为。

冀有虎

市政协常委、民盟财大委员会主委、理工学院副院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视察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使我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对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是对天津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天津全市人民的期许。作为民盟财大委员会主委和高校基础课教师,自己更加深刻领会科教兴国的重要性,领会教育在天津未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王刚

河西区政协常委、民进财大总支主委、艺术学院院长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高校教师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京津冀区域一体化优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瞄准新文科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挖潜拓展,瞄准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不懈努力。

高树兰

市人大代表、河西区政协委员、民建财大支部主委、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遵循,为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高校教师和民建财大支部负责人,我将团结带领本支部认真学习,紧扣“十项行动”等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侯欣一

农工党财大支部主任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天津基层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工作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极大地振奋了天津人民为美好生活继续奋斗的决心。作为高校农工党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界别优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贡献力量。

张艳玲

致公党财大支部主委、商学院旅游系教师

2024年2月1日下午,我正在古文化街游览,有幸在群众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百姓的新春祝福,内心激动澎湃。作为致公党财大支部主委,我们要带领支部成员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发挥文旅学者的优势,推动天津文旅产业的发展,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让更多的人了解、认同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静媛

财大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与基金服务中心副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视察天津,慰问基层干部和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温暖并对天津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党外知识分子,我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都能拥有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祝福全体师生新春大吉,所愿皆所得,所盼皆可期。

唐承秀

市人大代表、财大留联会会长、理工学院院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龙年春节前夕亲临天津考察,表达了对天津人民的亲切问候、深切关怀和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令我们信心坚定,力量倍增。作为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南针意义,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高校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勤勉苦干,攻坚克难,携手同心,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同心笃学丨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同心履职丨市人大代表、河西区政协委员、民建财大支部主委高树兰荣获优秀提案
关闭窗口
 
· 同心笃学丨民建天津财经大学...
· 同心笃学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 同心履职丨市人大代表、河西...
· 同心履职丨市“两会”归来 我...
· 同心履职丨我校知联会三位代...
· 同心履职丨民进天津财经大学...
· 同心交友丨人文学院组织召开...
· 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 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
· 同心育人·行走的课堂丨聚焦“...
· 同心笃学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