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无党派人士 | 知联会 | 港澳台侨及留联会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同心笃学丨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2024-03-07 09:47   民建财大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会由支部主委高树兰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民建直属工委副主委、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李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助力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民建作为上。

民建天津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张天悦、委员曹琤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后勤保障、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做学习体会发言。他们表示,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贡献。支部主委高树兰做总结发言,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学习做出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团结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紧扣“十项行动”等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上一条:同心笃学丨我校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下一条:同心笃学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在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窗口
 
· 同心笃学丨我校举办党外代表...
· 同心笃学丨民建天津财经大学...
· 同心笃学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 同心履职丨市人大代表、河西...
· 同心履职丨市“两会”归来 我...
· 同心履职丨我校知联会三位代...
· 同心履职丨民进天津财经大学...
· 同心交友丨人文学院组织召开...
· 同心筑梦丨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 同心履职丨我校开展中青年党...
· 同心育人·行走的课堂丨聚焦“...
-更多-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